Ci酱的和面馆

随便玩儿₊˚‧(๑σ̴̶̷̥́ ₃σ̴̶̷̀)·˚₊

“是你给我巨大的勇气 成千上万”

一个人无畏的来,一个人忧虑的走。我知道漫长又短暂的人生旅途中总是有这么多孤单的时刻。我热爱孤独,却厌恶寂寞。人生应该是勇敢的、坚定的,在未知面前,无论何时,都应该是优雅的。只有优雅这一点,只有气度温柔和宽容这一点,无论面对的是什么样的人或事,是我唯一不想退让、唯一坚持的东西。
“她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但是清楚的知道自己不要什么。”
虽然我确定自己缺点很多,但是这大概是唯一的优点了吧。我说过我不介意自己的人生要一个人走多远,只要路途的终点有人等我,就算只有一个,那唯一的一个也让我充满了勇气。我不介意,因为我知道她一直会在终点等我,这样就足够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